2008-06-22

大雨過後的彩虹 和 月圓夜景






這是上兩週前的一個星期日的下午在下過大雨後出現的一道彩虹. 這是從陽台拍出去的景象. 和橋的弧度還真是相呼映. 下過雨的整個天空也覺得清晰了許多. 在這裡每晚都有夜景,煙火可欣賞 ; 可是當冬天和颱風天時可是風雨強勁到不行. 明明一樓沒啥大風吹可是在家中聽那外面風呼呼呼的吹真是吹得我心慌慌呀 ~ ~ 去年的一個颱風提早過了,我打電話給我的朋友結果她和老公去泡溫泉可是我想風那麼大那有溫泉業者開呀.. 搞了半天 , 地平面已經沒啥風雨啦 ; 是因為我在高樓層又加上前面沒有任何遮避樓層所以風才會呼呼呼的一直吹不停啦..


***八月中某月圓日之夜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