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奇妙的帶領及領受




原先我是為了要上網去找圖片來製作一個姐妹的婚禮流程檔案, 在網路的搜尋中無意找到了一個同區域聚會姐妹的 blog , 也在她的 blog 當中看到其他朋友的 blog. 當下我真覺得如獲至寶 , 神真的很奇妙 .雖然檔案因故不需使用, 但我確絲毫沒有任何難過. 我原先是在做 A 這件事而祂讓我在做這件事時延伸出其他的事蹟(祝福) 出來. 當天臨危受命一起成為詩班上台獻詩 , 閱讀其他人的 blog. 裡面有歡笑的(我笑到肚子痛和流出淚) , 也有讓我感動的 (眼淚不止) , 對夫妻間的相處和對父母親的對待有一番很大的教導( 從字裡行間) 神讓我從她的文字當中去了解 even 是基督徒夫妻還是有很大及很多部份是需要相互協調, 也是和一般人一樣生氣時會氣到不行講不通的情況 ; 但是好處是 : 雙方都可來到主的面前向祂禱告讓神來做合好的工作.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預習...

對父母親的看法我也經由她的家庭狀況中得到新的啟發. 是的, 他們雖然從我16,7歲後就沒再提供我任何的錢及照顧. 我之所以能有現在這些好都是因為我有主耶穌的帶領及陪伴. 是祂不離不棄的在天上眷顧我 . 而當現在父母開始老了身體不太好了. 我的擔子來了_照顧邁向年老的他們 ; 好一陣子我心情很害怕有壓力擔憂到病似發 , 可是她也在面對她的父母生了大病需要做化療 ; 兩老輪流, 她懷著孕還要照顧一個小小孩及那輪流生病需跑急診室的父母, 我覺得我的父母算得什麼呢.. 她比我還小個3,4歲雖她有老公我沒有, 但那個擔子再怎麼樂觀的人也會累噫 !!

我決定要試著學習放手 , 交給神. 因為聖經說" 神不會給我超過我所能負擔的事 " 我不要再那麼 care 爸爸要如何, 我說得多我也不開心他可能也不會開心. 我想主祂知我的過去到底有多少部份是被壓苗助長 . 至少他們倆現在沒有不舒服到像我的姐妹她父母那樣. 而接下來的事就讓神來帶領 , 自己就放開心吧...

我是看到她們所寫的 blog 才又再度喚起我想再次寫 blog 的心情.. 謝謝郁芸 、x 諭、毛毛、
x君.. 期盼我的分享內容有天也能祝福及幫助到看到的朋友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