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失業了

該面對的事終於發生了.. 不過沒人要正面告知我 . 真不知是為啥?
早上起床時還和主說, 交給祢了. 如果少是少一個月年終那我再去兼差賺一下或許還撐得過去
希望不要是最差的狀況..
可是 ~ ~ 我的同事(後來成為朋友)告訴我昨天她和老闆問了
沒budget了.. 所以不會再續約了... 但這種事不會最近才知ㄅ!!!

我哭了, 但我內心的平靜讓外在的我有點不知怎麼了
覺得我好似兩個分開的個體.

昨晚 Joyce 邁爾的訊息中說到要相信 : 美好的事將要臨到我
Good TV寇牧師說 : 堅信盼望就必得勝
12月11日曾牧師說: 主讓我們當中的某些人失業, 祂必會看顧給更大更好的不要擔憂

這兩三個月來我一直讓我自己不想負面事不去擔憂自己嚇自己
過去的七八年來我經歷了兩次的裁員
這次是完全沒後援 -- 沒資遣費沒失業補助金可申請
我這次真是完完全全只能靠神
可是我是因為更長大成熟了ㄇ?
還是怎麼了我竟如此的平靜到只是偶爾掉一下眼淚而不是一直哭呢?

2 Comments:

Ivory.. said...

現在呢~?

有在找工作嗎~?

想找哪方面的工作~?

Esther C said...

我家的電腦真是故障了,沒法上來update my Blog.這是在公司回給妳的..
感謝主的恩典及帶領 &大家的代禱.目前的約再延2個月到3/31.我只有把沒工作的消息先放出去請朋友幫我留意看看.我自己真的是 no any idea 下一個工作要做啥~只有先交託看神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