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我的小紅摺疊腳踏車


它是我的新夥伴 _ 小紅摺疊腳踏車...
這是免費的禮物 (阿爸送給我的)
其實它是我在我家附近一家新開幕的遠傳門市續約之贈品
正常贈品只有手機 or 月租費減免優惠
但這家門市是新開幕所以又多了一項選擇
不過我之前看到的不是這款型 , 之前看到的是沒鏈子
可是等到我想去續約時那款已被換完沒貨了 , 要再等等
直到聖誕節剛過就接到電話說 " 貨到了, 請來看看喔" !!
為啥說來看看呢? 因為小姐我身高高 & 腳很長
所以若車小那我就沒法騎 la...
感謝主 , 不但車夠高且還有兩個顏色 (白色 / 紅色)
因為我愛 RED , 所以我就決定帶著小紅回家 la...

1 Comment:

Ivory.. said...

哇~還真可愛呢!

何時要一起出來騎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