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用讚美宣告來取代負面思維

這陣子以來心裡總是會不舒服,看(聽)不慣有些人所說的話及表現出來的樣子;偏偏那人在工作運上總是超順利(lucky),這些年來把很多人都一一給弄走後自己卻安坐她的位。甚至到後來還偷偷私下運作新職位還當作一付沒事發生,讓一位同事需提早離職。他每天所的做事及講的話讓我覺得不舒服,因為太誇張又不真誠…… 先前遇到這種情況我都會和上帝問 WHY ? ! & 抱怨怎麼他有這麼好的工作運,而我在職場的禾場卻要遇到常常因組織重整關係而需面臨資遣甚至一路走來到現在的約聘工作而沒法有一個固定正式的呢?? 想當然兒 --- 上帝不會有答案給我 , 我依舊心懷不平 & 難過哀愁。

可就在 2008/12/09 這天同一個情況又再度來臨,而這次我的內心突然有聲音對我說:
美宣告,不要再去和阿爸埋怨和問為什麼、不要給魔鬼和撒旦機會。剎那間我的口及心思意念就開始開口禱告宣告:主,謝謝祢讓聖靈提醒我要用讚美來取代心中一切的不舒服。他所擁有的主祢也會給我,不論是工作或是財務;而且是給得更多的。我若是再繼續說那些負面的話或是不開心和主鬧不開心 or 一直問 WHY ?! 這就是給魔鬼和撒旦機會來破壞。是的!! 我不可以(想)留(開)破口讓牠來破壞。

眼中留著淚笑著說讚美的話,雖我知這不容易因為那個老我和撒旦還是會出來讓我不開心可是我只要加油一次次努力的克服,就會如同約爾牧師說的:一個杯子裡面雖裝了有雜質的水,但當你不斷的加入新的好水,那就能把那杯中有雜質的髒水給沖洗換成好水。那杯中的雜質水好比我們的內心思緒(負面、愁悶),它們不可能一瞬間就消失,唯有慢慢不斷的調整及改變想法才有可能讓那些不好難過的事越來越少甚至到後來 even 會有那個念頭進入我們的腦中,但卻無法停留下來。

感謝主 !! 讓我有一個這麼深刻的聽見從神來的感受。我會(要)加油!!

~ ~ 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