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感恩的揮別2008禱告年 , 迎街2009 勇敢沉穩年

一直沒有完整的時間可以好好靜下來寫這篇.


都已經過了快兩個月才要完成~


2008年經歷了許多神所賜的恩典 及 事件

一步步的走過來了.


完成與祂立的約一年的委身於" 每月全教會禱告會"

(除了10月剛開完刀沒力氣去 , 其他都有到)

一生中到目前最大的事 : 於九月底開刀

(平安順利 , 神賜夠用的醫藥費及外加恩典金額吃中藥&交通費 ;

與媽媽關係有進步 )

工作再續約一年

在字幕的服事上更上一層樓

(今年放了一場蠻大的聚會-聖誕節於台大巨蛋晚會)

一台免費的小紅折疊腳踏車

(遠傳門號續約送的. 可是後來我到其他門市點發現它們開出的門檻很高ㄟ

那我的資格還不是太符合呢! 其實當初有考慮要奉獻出去給北區當活動禮物;

但是一直到12/26後才通知到貨. 所以這真是ㄚ爸要送給的禮物 la )

:

:

數不盡的小恩典






2009年在新年時 - 神給我的感動是 " 勇敢年 "

過了幾天後又再加上"沉穩"


所以 2009 年對我來說就是 "勇敢沉穩年"


到現在為止 , 我面對到最大的挑戰及衝擊是 :

3月底就即將失業沒工作了.

但這件事情的發展也讓我經歷神的恩典 ,

在等待是否要續約的期間就知道靠人是不可能的 , 唯有神能

所以不再心情難過擔憂 , 只是藉著禱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