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被波冷水的滋味真是不好受呀

懷著高興的心情打電話給媽媽說聲"生日快樂" 然後她冷冷的回答"謝謝" 也就算了; 前幾天和妹妹在談要找餐廳請媽媽吃飯的事也在今天同時被拒絕了.
一次又一次的被她這樣潑冷水要不就是負面的話語,
真的和她說不到幾句話就講不下去.
心中那種被傷的滋味真是不好受.
我努力在改變想拉近距離,希望她能樂觀開心一點
可以像別人的母女關係那樣好.
可是每次換得來的總是自己難過.
幾次幾次做下來我也很累 ㄟ..

還虧爸爸昨晚再次打電話來提醒
今天是媽媽生日記得和她說聲"Happy Birthday"

到底要怎樣做才對呢 !!!!!!!! ?

2 Comments:

Ivory.. said...

哇~從孟君的部落格上才知道你有部落格~?

相信你的那一聲"生日快樂"媽媽一定很高興且欣慰的!縱然或許他沒有好臉色對待(有些人習慣這樣),但我知道,她心裡一定很開心的!

加油!

相信只要願意努力,神一定會在關係裡動工的!

Esther C said...

謝謝妳給我溫馨的鼓勵... 我努力告訴自己我做了,別讓她不好的回應來影響我. 畢竟70個7次不是容易地.

我很久之前有另一個但很久沒再繼續寫了,自從看到妳們的Blog後讓偶再次燃起來寫寫.我原先的那個Blog太多怪怪人在看了;所以我才再這裡從新隱名開始.. 但是我在家好像不太容易上到我的Bolg.常常開粉久還到不了..所以想update 有時也有點小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