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照胃鏡

一直以來胃都怪怪不順的悶痛
2/25總算鼓起勇氣安排今天照胃鏡
雖我以前也照過, 但是每次做還是每次怕
這一次與以往不同是選在台北醫學院指定給主治醫生做。

不熟悉的地方&過程讓我一直禱告
不過在禱告中我竟禱告到詞窮
哈哈哈 ~ ~ 還好是為自己禱告,不然就糗 la

麻藥噴完後在等待醫生的時刻我還是一直求主將那個平安放入我的心.
祂讓我等待醫生來一定是有特別的用意的 (偶等了蠻久的喔!!)

當醫生出現在我面前時 , 我覺得之前噴的麻藥已退la 
趕緊告訴護士, 她再幫我補足一次.
[OS : 你們粉好奇why I will know right? 答案是 : 我發現吞口水容易多了, 喉嚨沒有卡卡沒知覺]

感謝主 !!! 一切出其的順.. 管子粉順的進入到我的體內
經過管子在體內一陣轉動偵測後, 結果是:
胃的狀況只有些許發紅- 胃發炎 ; 但不到胃潰瘍
胃幽門是健康的 ~ ~
(三不五時想到就喝瓶 - 統一 AB 優酪乳 (這是經過人體實驗,目前唯一有效的品牌)
還有胃幽門桿菌是會傳染的喔 ~看過一篇報導 :
如果你的另一半有這種問題, 你們 kiss時會經由唾液將這種狀況帶給對方
所以喝統一 AB 優酪乳不能只有單方喝, 要雙方一起喝. 有病醫病沒病保養身心....

但是有產生一種新症狀 : 胃食道逆流 (賁門變大、變鬆 la)
這會產生心悸、胸悶、不易打膈、嘔酸水...
期盼這個不舒服的症狀能早日找到合適的藥劑被治好 ~
胃不好真的是粉難胖的呀 !!!!
別人是想瘦瘦不下來 ,可我是想胖胖不上去呢 .. 嗚嗚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