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008.12.02 教會職場禱告會

昨晚的禱告會主要是為職場的部份來禱告,主日時聽到這個主題時就想說那這個禱告會我應該要來參加一下;因為現在的我正處在客戶明年續約與否,if not, then 我明年2月就要找新工作la. 所以真的是需要主的恩典祝福。

當晚C老師分享了他們之前在耶路撒冷所領受回來的訊息,我覺得很棒及受激勵現在已進入猶太 5769年了,猶大的獅子將要起來。首先在教會中要恢復權柄與秩序,之後神掌權的恩膏要由教會流出;神要開始在職場中重新分配權柄 , 基督徒在職場中會要居於重要地位。

她提到神說 : I’ll take over , I’m gathering(招聚)。神在調整財富、財富將會轉移因祂在觸摸這個社會。這一次全球的金融危機就是由貪婪引起,神要抽走不實的錢財。07年底到 08年初時全球市場是牛市,但慢慢的市場已變成是熊市。股票、基金、房市跌,很多人還出不錢而申請破產;華爾街及銀行還有一些老企業相繼出現財務危機需疏困… 這時神要來調整整個市場調整成為獅子市場。

詩篇37:1~9 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義的生出嫉妒。因為他們如草快被割下,又如青菜快要枯乾。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他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當止住怒氣,離棄忿怒;不要心懷不平,以致作惡。因為作惡的必被剪除;惟有等候耶和華的必承受地土。這段經文真是粉難做到,在我們的週遭就是會出現那種會讓你氣到不行或看不慣不懂為啥對方特別的幸運;這一兩天我才還又在對自己說不要心懷不平,主必申冤,很多事是我們用屬人的眼光想不通的那問主為什麼也不一定會有答案,所以就別問 la , 只要禱告讓主來主導。因為神也在經文中給了應許 : 等候耶和華的必承受地土、謙卑人必承受地土、義人必承受地土、遵守他的道,他就抬舉你,使你承受地土。這是神的祝福!

神掌權,祂要在地上執掌王權:彌迦書 6:8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 在職場當中我們要持守職場使命與倫理、眷顧弱勢與濟貧、凡事尋求神的帶領、適時的承擔責任。與市場逆勢而行、改與主順勢同行。一定不要停止十一奉獻, 在這辛苦的日子相信我們的主會保守基督徒一路走過,我們對祂要有信心及盼望 。

謝謝主感動我來參加這次的職場禱告會,堅固我手所做的(雖做得不是很順)在我的工作場所成為那個禱告的人;在那個入口來守望。

PS : 感謝主讓我在很晚的會後遇到小天使開車送我回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