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971207服事

今天的主日服事較特別, WHY ?
因為捷運木柵線為與內湖線做測試所以停駛
需改坐接駁車..

我比平時服事時的時間更早起來但還是沒坐上BUS
心想完了, 準要遲到的..
這時我又再把所學拿出來 : 交託等候神, 不要急. 祂會安排
好不容易公車來了;並也順利的到了捷運站.
挑戰了來 : 接駁車站牌在 where 呢?
此時看到捷運站的工作人員親切的指引後,我趕緊過馬路到對面
當時是早晨約7:00 但我發現假日搭MRT的人還真不少呀!!
車真是慢慢開,每一站都停,我越心急人越多車速越慢
這時我決定小寐一下(眼不見或許會快一點到達)
之前沒做功課,所以並不了為啥有辛亥線及軍功線
後來懂啦 ~ 因為路線無法彎過來彎過去 la
所以經過科技大樓後就各分東西啦~
沒想到下車到站時才7:20 am.. 真是超乎我所想的早
我本來想可能會遲到20分鐘呢 !!
一早就享有神的同在,今天的服事很順手沒有出啥差錯
還領到禮物_一本書(教會謝謝同工一年來辛苦的服事)

◎◎◎◎◎◎◎◎◎◎
真是辛苦這些司機,MRT同仁,公車公司特別派出之同仁
一起來指揮安排為要使這段時間一切的不便降到最低
重要的事 : 搭乘接駁車完全不用錢….. 感謝主,又幫我省錢
我上車時都有特別對司機說聲謝謝你ㄛ~

加油,到明年過年前還有6週也要再測試;相信你們會越開越順手路線的。
大家要少抱怨,多給這些第一線的人鼓勵一下。

                 接駁車路線圖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