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

今早手機開機後收到一封代禱簡訊
請為喜樂家族的一位大孩子禱告 : 他出門去工作走失四天了
每每當我收到這樣的短訊時總是會儘量的在第一時間為他們代禱
可是有時會延遲一下下 …
其實今早是有點小混亂及忙碌的, 但我突然覺得還是先為這事禱告後
再開始忙碌吧 ~ 就在一切公事都暫告一段落的同時又收到簡訊
教會回報說 : 孩子找到了 & 回家了.感謝大家的代禱.
在這時我的眼淚不自主的流下
感謝主,祢真是聽禱告的主。心中的另一段經文進來 :
「馬太福音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好幾年前小組長 (Vitti) 為我禱告時神給她要對我說的話即是這一句,
那時的我 並不是很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為何?覺得很不貼近我當時的困難 (失業中)
好笑奇妙的是那一陣子這段經文不斷地在教會牧師、書籍、Good TV 出現在我眼前。
但我真是困惑這句從主日學就唱的一首詩歌為啥是神要告訴我的呢?

後來在一次Good TV 牧師講道時把這句話很生活化的講解後,頓時我明白了。
這時間還真是長呀 !! (不太聰明慢熟的腦袋瓜)

記得凡事把神國(家中)的事擺在第一位。當有神國的事和屬地的事同時發生時,
以神國的事為先;神必看顧保守你手中所做的事並加添祝福你。
我的內心越來越開心我的身心靈越來越有長大成熟的樣式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