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擊退疑惑與不信

這是Good TV(15CH) 每週一晚上9:00 - 9:30 Joyce 邁爾的訊息. 歡迎大家收看

這篇電視信息是在我知道工作不再續約時
自己的情緒沒反應是正常還反常時 , 神所給我的一篇應證及鼓舞
我將幾個重點寫下來可以隨時鼓勵&提醒自己, 也期盼能同樣給需要的妳

盼望 = 歡喜期待美好的事將降臨。
神是依照我們的信心來行事,而不是我們做得多好 & 做多少。
神亦是透過信心來行事,假如你不信神那祂就無法做。

Joyce 還提到一個蠻真實有趣的部份 : She say :
很多人不相信是否有神的存在是因為他們不想改變生活方式,擔心神會改變他們的生命(活)。

什麼是 "進入神的安息" 進而去經歷這樣的過程?
就是 : 我們真的不在乎現在所發生or面對到的景況, 只要我盡力了其他的部份神會成就。

[彼前5: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把超乎我們能力的事交給祂, 神會處理 ; 因我們是祂的兒女

[羅4:18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 ; 20 並且仰望 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裏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裏得堅固,將榮耀歸給 神,21 且滿心相信 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我們不要因此而沮喪憂慮, 因為若我們一直憂慮、口中常不說出正面的話語
那就是給仇敵留機會。

我們要對所遇到的問題去做宣告&說正面的話語,還有不要在同樣的問題上打轉
倘若我們放棄、不願禱告or宣告那麼神就難以動工
我們要與祂站在同一陣線上

就因為我們是神的精兵 , 所以必會得勝有餘

信心是捉住神的應許
讚美= 讓我們想起神所做(成就)的一切 

*********************************
我的心情 :

那段時間我整個人平靜到不行,沒難過&哭不太出 ; 朋友怕我太冷靜到去想不開自殺
但在看這篇信息時我知道我不是病 or 是怎樣了而是長大成熟了.
我整個心情平靜到不行是因為我進入到神的安息中我在經歷祂的帶領
我還是繼續做, 但是我知道我目前遇到這個最大的困難唯有神才能幫我
當晚我很辛慰 and 內心被神的回應充滿
滿足感恩的去睡覺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