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讓人昏倒的公務人員

昨晚粉慘 , 和公司的同事吃完晚餐回到家才發現忘了帶 Key
當時已是晚上十點多, 人蠻累的但是進不了家門..
~ ~ 嗚 嗚 嗚 ~ ~
此時提起精神回一趟公司( 因為放了備份 Key 在公司)
經過一番路途後到了公司拿了 Key 在等公車時 突然
發現馬路旁的地面在冒水 且 越來越多及大聲
此時想起 1999 這個 24 hr 台北市市民服務電話
二話不說馬上拿起手機打過去
值班人員很客氣的問完 & 抄下我通報的資料
我還很專業的主動留下我的電話號碼以示負責
他說需否回報 , 我說不用 ~
只要把問題處理好不要浪費水即 ok
(我就在那棟樓上班, 我直接就會知道有沒修好)

當晚快12點大台北自來水中心來電回報我
非常客氣的說天晚不易處理明天一早馬上派員
還說有免費的入場券要送我 , 我說不用客氣
因為我在乎的是 : 這個路面近半年來已修過很多次
好似並沒找到問題把它修好
希望他能協助提醒工程人員注意 ~ ~
到昨晚為止 (3/24)都不錯喔 !!!!
我還正面的和神說TKS God 雖然讓我今晚不順
沒帶Key然後車程舟車勞頓去拿但就只花30元
沒花到100多元車資, 看似不順的情況
原來神祢有特別心意 : 讓我發現地面冒水讓有人可以去通報 ~

最扯的重點來了 ::::::::::

3/25上午自來水中心一位女人員打電話來回報
說那個地面冒水的問題屬不是自來水管的問題
所以在此告知, 那我說那這問題要如何接下來呢?
她說不知道因為不是它們(自來水公司中心)的問題就說再見了

真是昏倒呀 !!!! 真不是刻意要覺得公務人員特別
而是就是有太多的老員這種不太積極又不會說話的態度
讓市民受不了!!!

我只是雞媽媽的媽媽 (雞婆)個性
希望水不要浪費所以花我的手機費打電話通報
結果在過程中遇到這種人
"ㄟ , 妳說不知道 難道我就會知道ㄇ ? "
"工程人員回報不是自來水管的問題 , 那難道妳就不能多問一下是啥問題ㄇ?
then 妳再回報給1999 請它們重新派任務給另一個單位不行ㄇ?"
就只回報/答這種讓人聽到後會哭笑不得 & 昏倒的答案
對不起喔!
我寧願您不要花公家的這種電話費來回這種沒必要的答案..

讓我破功 & 澆滅我熱心管事的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