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我的網拍小站

原先我有兩個網拍網站在經營(Yahoo, 露天)不過由於失業了, 而 Yahoo 那邊需要收刊登及成交費所以我只好暫時放下 ; 而只在露天拍賣PO 商品 . [Yahoo :刊登$1 ~ $3 , 成交費 =成交價的3% ; 露天 : Zero cost ]
不過很明顯的 , 一般買家真的比較喜歡在 Yahoo 買東西
放在那兒銷售的商品也很快能賣出 ; 但我本著誠實的原則 -
1. 物好價實在 & 2. 不規避成交費
所以這個收費對我來說也是成本. 因此目前我的網拍經營中心在露天

每次的成交都是神的恩典 , 常常靠我自己想賣成啥商品都不太一定
但當我不去刻意注意有沒人看呀, 有沒人問呀 ; 就會突然飛來一封成交通知
這三年多來都是如此呢..

如果你手上有東西想賣可是沒空 or 不知如何刊登 ; 可以交給我來為您服務 ,
只要您告訴我想要賣的價格我就會從拍照到寄貨幫你完成 ; 費用就是成交價的一成 (例: 賣Book x 1 = $800(成交) , 那就是請您支付$80)
如果有看到喜歡網站裡的東西, 歡迎選購喔 ~ ~ 隨時都會 PO 新商品

露天拍賣-賣家帳號 : link2jc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ink2jc

********** 後記 ******************
感謝主 , 雖然我的技術不是屬於高級班 (是一般班) ; 可神要用我時祂自然就出現成為導師用我普普的知識還真協助了不少有需要及有興趣的朋友 , 讓大夥在這個網路暢旺的時代中讓他們也自己去 DIY找到成就感... 之前所做出的恩賜評量真的是與我很貼切吻合ㄟ ~ 呵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