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全教會禱告會_藍火特攻隊_200807

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來參加全教會禱告會了. 這次特別多人, 幾乎沒有空位. 這次的主題是談到讓我們禱告的動力要像藍火而不是黃火. 因為藍火才是完全的燃燒. 當晚的詩歌我都不熟悉, 其實在主日時知道是這個主題時我就覺得有點硬. 細節就不敘述了, 想要寫下的部份是 : 當時慶雲坐在我身旁,
我和她說今晚的主題好硬ㄛ, 她說再硬也要吃(咬) 下去.. 在那時我的心中突然想到 " 是的 , 已經長大了, 不能只是光喝靈奶 ; 也要開始學吃靈糧 " 喝東西是不費力的, "咬" 這個動作是需要力氣的.. 即使不好咬也要學 (試) 著去咬碎咀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