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奇妙的經歷_July 10

今早小組的姐妹她父親要舉行追思儀式, 我們有四個人要去協助她做接待的工作. 當我匆忙出門在等公車前一直在想那家禮儀公司的名可是怎麼想就想不起來. 正當一直想不起來時突然我的肚子有點作怪的痛. 不會吧, 現在想上廁所.. 已經要來不及了, 這如何是好? 一邊想其他的 plan(回家上 or麥當勞) 一邊禱告說主呀, 幫幫我吧.. 此時,車來了. 上車後還是有點想ㄣㄣ 可是, 當公車開了幾站後突然有個婆婆拉鈴下車. 而我不經意的轉頭往車外後面一看 : 婆婆竟脫褲子坐在公車站牌旁的下水道口如廁... 救人呀 ! 不會吧, 這真是我做不出來的事. 然而公車繼續開, 竟然在那之後我想上廁所的痛不見了. 上帝呀, 祢真是奇妙的主!!! 藉由婆婆把我的問題給帶下車去了ㄟ. 呼~呼

下公車後 , 轉坐入小組長的車內沒多久 ; 另一個問題的答案也出現了... ~ 永望禮儀..
今早真是讓我經歷到神奇妙的安排及同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