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毛媽媽離開了

昨天上午有點空就再到毛的Blog 去走走看看, 突然看到毛媽好像有點病情加重. 看到琦文字中的不捨, 我也忍不住的落下淚來. 本想等澤惠回來後找她一起去看毛媽 (因為我和毛媽並沒有粉熟), 結果接到慶雲的來電說 : 毛媽回天家了.. 我感覺琦的全家人一定非常不捨 , 我的心理也有點難過沒來得及去醫院看看小毛媽媽..

小毛媽媽 : 很高興知道妳受洗了 , 讓我們都能成為一家人 ; 這是琦最大的心願 . 雖然妳在屬地的時間沒太長的機會了解及體認到上帝奇妙偉大作為 , 但我相信妳現在在天堂一定會有好多好多時間可以享受與上帝同在一起美麗的時光. 我和妳相約在天堂見.. 我也要告訴妳 : 妳生了 & 教養了四個好棒的女兒, 我認識了其中 2 個喔 (琦 and Lisa)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