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7/27 主日服事

今天是我第一次與郁芸分開服事, 從現在開始原則上我們就分成兩個組個別在不同的時間放字幕了. 接下來會與我一起配搭的夥伴她是在很久之前就已是資深字幕同工只是後來她生寶寶, 所以就暫時休息直到最近才再回來一同參與服事.

然而今天放的不太順利, 牧師在開始要講道時說 : 讓我們來讀聖經 xx xx xx 我竟然發現怎麼沒有他說的經文呢? 不會吧 ! 怎麼會第一部份就有狀況, 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這位牧師講道(之前沒遇過)所以也不知他的習慣. 後來就有長官來關切啦 ~ !! 當然那種心情是緊張也不是太舒服的. 覺得自己怎麼那麼不專業. 第一堂快結束時長官就來和我說了一下. 她說他不認識我,我也未必認得她 ; 後來我馬上同她說: 我認識您, 您是 xx 牧師.. 接著她溫柔的說了些話後, 我也同她說第二堂我一定會特別注意不會讓這種情況再發生... 心想, 還好我認識她. 說真格 , 教會大&那麼多的牧者也不一定都認識的. 感謝主讓我認識不少該認識的幾個面孔, 在緊要關頭能還能及時叫出名來. 我想總是見面三分情, 妳叫(認)得出對方總是對方也緩和一點吧.. 希望別被提出來討論才好...

再者 , 記得有一次與和郁芸聊到我們倆人好像開始一起配搭就沒啥什麼磨和期ㄛ. 倆個人就覺得真是特別. 我們倆就配合的還蠻好(順)的 ; 相互提醒. 可這次就沒了.. 換上不同的人, 對方也有自己想採用的方式; 當然我也只會客氣的告訴她正規方式至於她是否要採用我也沒法硬性去規定她. 只是今天就讓我碰到我的新夥伴有她自己想的一套模式, 我同她說的話她也一定要先照自己記錄的版本而不聽我說的.. ㄚ!新的季節, 新的配合, 新的挑戰開始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