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好想搬家呀

7/27 今年影響到台北的第八號颱風_鳳凰來報到了.. 哈哈 ~ 當然我又失眠啦 !! 幾乎整晚沒睡著, 本想讀聖經,但想想為著身體健康的因素因此打消念頭. 可是 風雨呼呼叫 , 玻璃ㄅㄤ ㄅㄤ ㄅㄤ(四聲).. 當然那時我想搬家的心情又被挑起來!! 我真的是精神緊繃, 神經衰弱 ! 嗚嗚嗚 ~~ 颱風放假對我來說並不好, 因為根本沒法補到眠. 只是在沙發上睡睡醒醒昏睡.

去年我已經經歷並嚇哭過了, 在住滿一年的前夕這種不安的情境又要再次上演了. 本來想要利用今天整理房子清除文件丟東西, 但是我的體力有點不足啦.. 所以只好再等等ㄌ!! 真是傷腦筋

0 Comments: